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国将建立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

2019年06月08日19:29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 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发展改革委正牵头组织研究建立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以更有效预防和化解国家安全风险。具体措施将于近期出台。

文章关键词:国家安全法 国家发展改革 安全管理 制度 技术 清单 建立 有效预防 风险 组织研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媒:美前高官称大陆“武统”几率升高

    微信公众号“看台海”11月19日消息,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8日表示,“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最大障碍。需要重申的是,对顽固“台独”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依法予以打击,目的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和两岸同胞的切身利益,广大台湾同胞合法权益将得到充分保障。

  • 外交部:中方决定暂停履行港美司法互助协定

    记者白云怡】美国国务院19日表示,为了反映美国对北京施行香港国安法的深度关切,美国已正式通知港府将暂停或终止与香港的三项协议,其中包含移交逃犯及移交判刑人协议。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日宣布,鉴于美方的错误行径,中方决定香港特区暂停履行港美司法互助协定。

  • 《网络安全法》是网络时代国家安全的稳定器

    编者按:立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大视野,承接《国家安全法》的大格局,我们必须思考,让《网络安全法》成为维护网络时代国家安全的稳定器,进而成为体现世界网络空间治理“中国智慧”的品牌形象。

  • 香港建制派议员:美国意图制造寒蝉效应 全力支持国家反制措施

    16日下午,香港特区立法会全体建制派议员召开记者会,强烈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所谓“香港自治法案”及行政命令,结束给予香港的特殊地位。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说,尽管美国取消香港最惠国待遇的实际影响轻微,但特区政府也应该向世界贸易组织投诉。

  • 香港各界:国安法守护香港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安法对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港区全国人大代表 陈曼琪:香港国安法落地了,我们香港就可以发挥我们在国家发展里面的独特的优势,这样子也可以为国家作出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