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通知要求 安排部署做好当前重点经济工作

2019年06月08日20:10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屈 芳)10月8日,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转发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和有关贯彻落实要求,安排部署当前重点经济工作,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巩固良好态势,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要求,统筹推进“四个着力”,着力打好“四张牌”,积极组织“三大攻坚”,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态势,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同时,当前外部经济环境更趋严峻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经济持续向好基础尚不牢固,社会领域一些问题依然存在,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认清问题本质、抓住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开足马力,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做到“四个统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社会就业、稳有效投资、稳对外贸易、稳经济增长、稳发展预期,把稳增长与调结构、促转型统一起来,与防风险、去杠杆统一起来,与抓改革、强动力统一起来,与保就业、惠民生统一起来。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继续抓牢关键环节,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加快调整经济结构,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加快推进发展动能转换;切实增强人民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会议还对各级政府部门领导提出要求,强调要集中精力扭住发展不放、真抓实干确保任务完成、及早谋划统筹长远发展、强化责任促进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做实做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舒庆、徐光、戴柏华、武国定、刘伟、霍金花,秘书长朱焕然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陈润儿 主持召开 省政府常务会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