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退伍军人狱中离奇死亡 尸检:大脑心脏喉咙全无

2019年06月09日20:5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美退伍军人狱中离奇死亡 尸检:大脑心脏喉咙全无

 在美国特拉华州,一名退伍军人帕尔莫在去年4月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处理一起与酒驾相关的案子,但他的家人2天后就收到他被捕、在监狱中死亡的消息,尸体甚至没有大脑、心脏及喉咙。如今,他的家人正在等待真相水落石出。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帕尔莫去年死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郡监狱,外传帕尔莫身上有多处严重伤口。根据郡验尸官的说法,帕尔莫是在兴奋状态下死亡的,事发时他情绪激动,用头部撞击牢房的门。

 不过,帕尔莫的家人完全不相信这套说词,母亲罗丝表示,帕尔莫是个身心非常健康的人,不会用头撞牢房。

 帕尔莫的遗体后来被归还给了家属,直到家属另行聘请法医病理学家后,才得知帕尔莫的遗体并不完整,少了大脑、心脏以及喉咙。事后,验尸官告知称,遗体所缺少的部位,目前正放置在一处独立实验室。

 律师梅里特指出,在尸体解剖过程中,把器官从体内拿出来的举动并不罕见,但如今的状况实属不寻常。加上实验室以“调查进行中”为由,拒绝交出剩余遗体部位,这让家属认为帕尔莫的死因,与消失的遗体部位有极大关系。

 谈及这起事件,一名律师表示,有时会摘除大脑和心脏进行验尸,但不会动到喉咙。

 “这是没有理由的,除非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

 面对帕尔莫充满疑点的死因,他的家属在社交媒体上开设粉丝专页,希望能厘清这起案件以及真正死因。

 对此,地区检察官表示,当局对悬而未决或是正在进行中的调查不予置评。

文章关键词:美退伍军人 狱中 离奇死亡 尸检 大脑 心脏 喉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