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做饭太难吃遭新婚丈夫嫌弃 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2019年06月10日08:0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近日,刚结婚10天的闫先生称,因妻子做饭难吃,他说了几句,妻子竟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闫先生希望小莉帮忙帮助解决双方问题。随后,小莉找到闫先生妻子,经过小莉调解,闫先生和妻子通过沟通,达成和解。

文章关键词:离家出走 做饭 丈夫 女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岁小男孩深夜离家出走 被“暖叔”们接连劝说后称:我还要读书

    10月22日零时许,郑州市市场街桐柏路地铁口附近,一名九岁的小男孩手里拉着一只行李箱,看上去情绪低落,独自徘徊在漆黑寒冷的街头。当晚,由于小男孩始终不愿说出父母联系方式,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答应跟民警回派出所休息。

  • 14岁男孩离家出走40天后被找回,母亲:已见面谈心,今天回家

    8月28日,本报以《14岁男孩离家出走28天,单身母亲:4天后开学报到,快回家吧》为题,报道了河南省南阳市14岁男孩胡智威因写作业情况与单亲母亲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单亲母亲郑州苦苦寻找近一个月的情况。

  • 14岁男孩离家出走28天,单亲母亲:4天后开学报到,快回家吧

    了解到儿子胡智威坐的大巴是开往郑州后,祁女士放下一切抵达了这个儿子选中的城市,举目四顾一切都如此陌生。祁女士表示,8月23日公共视频曾拍到孩子,还有4天就开学报道了,她目前只希望能够找到儿子带他一起回家。

  • 考生伪造清华录取通知书,被拆穿后离家出走……

    8月19日,有网友向记者报料,广东湛江雷州市调风镇一学生自称考上清华大学,伪造录取通知书。当时,经邻居提醒,曹先生意识到儿子的录取通知书可能是假的,便要求和儿子一同查高考成绩,随后谎言被揭穿。

  • 一天被逼相亲3次 32岁男子吓得离家出走

    因家人不断给自己安排相亲,最多的时候1天安排3场,32岁男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记者7月20日获悉,首都机场公安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接警后,分几条线路帮忙寻找,最终在登机口找到男子。在最后一次被安排相亲的时候,周先生终于爆发了积蓄已久的情绪,与父母大吵一场后离家出走。

  • 70岁老人抑郁跳河 女儿难以接受跪地痛哭不起

    7月2日上午8点左右,偃师神龙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偃师市山化镇寺沟村洛河段有人溺水,救援队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据了解,溺水者为一名70多岁的女性,系附近村民,家属介绍该名老人患有抑郁症。

  • 妻子离家出走,他单身11年照顾脑瘫儿子

    在一家康复中心总是可以看见一对父子,一年四季几乎一天不落的做康复训练,据康复老师介绍:黄洋爸爸是一名医务退伍军人,黄洋妈

  • 14岁男孩离家出走身无分文 郑州交警蜀黍买车票助其回家

    6月22日,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李嘉伟在处警的过程中,得到一名男孩儿的求助,称自己回不了家,好几天没吃饭了,希望警察叔叔能够帮助自己。见此情形,李嘉伟随即将男孩儿带回中队了解具体情况,并为男孩儿提供了食物。

  • 17岁女孩负气离家出走,郑州机场警方一个“妙招”半途找回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晚上8时许,张某在办理值机手续时被民警及时发现,与张某同行的还有一男子。在郑州机场警方的耐心调解和劝导下,张某意识到了离家出走的危险性,父女俩化解了矛盾,顺利踏上了回乡之路。

  • 未交作业遭妈妈批评 12岁男孩离家出走

    “他作业写了,但没有提交。家里说了他两句,没想到就离家出走了。”5月5日,郑州市一男孩作业没有提交,老师就通过微信告诉了他妈妈。男子的妈妈听到老师反映的情况,就吵了孩子几句。但实际情况是,老师所说的作业是作文,男孩写了,只是没有提交。可能是觉得受了委屈,男孩竟然离家出走了。所幸,孩子被巡防队员在5月6日凌晨找到并安全送回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