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用这把“金钥匙”解锁当前全球性问题

2019年06月10日09:00  来源:央视网

5034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谁都无法阻挡。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群策群力、合作共赢是各方的正确选择。

  当地时间6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发表题为《坚持可持续发展 共创繁荣美好世界》的致辞表示:“可持续发展是破解当前全球性问题的‘金钥匙’,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相近、理念相通,都将造福全人类、惠及全世界。”

  面对变局,央视网邀您一同感受习近平主席直抵人心的庄严承诺,展望未来世界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金钥匙 习近平 全球性问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新闻眼丨G20峰会第二天,习近平重点阐述可持续发展这把“金钥匙”

    去年6月,习近平主席在第2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致辞时说:可持续发展是破解当前全球性问题的“金钥匙”。△视频丨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守护地球”主题边会上致辞  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

  • 【中国的脱贫智慧】 832份“扶贫答卷”,都有这一笔

    据农业农村部统计,832个贫困县累计实施产业扶贫项目超过100万个,每个贫困县都形成了2—3个特色鲜明、带贫能力强的扶贫主导产业。产业扶贫已成为覆盖面最广、带动贫困人口最多、取得成效最大的扶贫举措。

  • 精准管控、智慧安防……各地织起社会治安防控安全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重大部署,各地各部门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构建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平安中国正在成为一张亮丽的国家名片。

  • “十三五”你我这样走过丨“数字河南”拾级而上

    今天,就让我们将目光再次聚焦黄河岸边,“数字河南”的进阶步伐,铿锵有力:共赢鲲鹏计算新时代。透过峰会窗口,感受新经济脉搏——如滔滔黄河势不可当,数字经济正以奔流之势,激活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 【农民工就业调查】职业技能培训 农民工就业“金钥匙”

    编者按:“就业”身兼“六稳”与“六保”之首,其中如何保障近三亿农民工就业尤为关键。央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总台央广记者李行健 张浩森)临泉县宋集镇的农妇张富玲今年50岁,受疫情影响,在江苏打工的厂子不景气,她干脆回了老家,和同乡的姐妹搭伴来县里月嫂培训班报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