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蔡依林当挡婚大使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年06月10日09:15  来源:网易

5034

  蔡依林当挡婚大使是什么情况?

   6月6日,林志玲闪电公布婚讯,引起人们热议。女神被娶走了,粉丝们也是相当不舍。大龄未婚女神又少了一位,而蔡依林有望成为最新挡婚大使。蔡依林知道后也是通过社交平台自我调侃道:“确定不选我吗?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国民挡婚大使,业务接好接满。”这种调侃精神也是值得人尊敬,太可爱了吧。

  粉丝们看到后也是忍俊不禁,纷纷要求和蔡依林公开“恋情”:“自黑十级!姐!接下来靠你了哈哈哈哈哈哈,业务接很广。”“选你,选你,选你,但是我们的‘恋情’啥时候公布,哈哈,姐姐不带这样自黑的。”

 

文章关键词:蔡依林当挡婚大使 蔡依林 恋情 粉丝 女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