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维嘉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多年好友

2019年06月10日10:5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近日,李维嘉与龙丹妮是夫妻的讯息又再度在网络传播。6月10日,李维嘉发文否认此事,表示:“我和龙丹妮是校友,是多年的好朋友。大家不用多想啦!谢谢!”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在某搜索引擎搜索“李维嘉老婆”,竟然显示了他妻子是“龙丹妮”,用同样的方式搜索“龙丹妮丈夫”也显示为“李维嘉”,由此引发两人结婚的猜想。

文章关键词:李维嘉 龙丹妮 校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维嘉结婚成谜 被亲妈给“坑”了?

    对于维嘉此次否认已婚一事,不禁让人联想到了之前赵丽颖否认和冯绍峰在一起的事情。不论维嘉是否结婚,其老婆是谁,只要是维嘉本人不承认,那就是不可信的,希望大家还是慎重吃瓜,你们觉得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