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新丝路型秀盛典海选落幕 2019 KIDS WORLD成少儿时尚标杆

2019年06月10日17:58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一年一度的KIDS WORLD 型秀盛典,传统佳节遇上时尚亲子成长IP,北京、重庆、济南、武汉、西安、长沙……全国18座城市,上万个亲子家庭精心准备的才艺秀,成了端午期间最靓丽的风景。 

据悉,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是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携手打造的第二届赛事,5月20日在北京启动后,迅速席卷全国25个城市,让一群又一群孩子和家长在欢声笑语中秀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在舞台上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和美好回忆。

唱着红歌、演着红色小品,红色革命老区长沙的孩子们又正又红上演一出又一出具有革命情怀的表演;赛传统文化,跳国风街舞,十二朝古都西安的孩子们将传统文化发挥的淋漓尽致;时尚辣妈怀抱一岁半混血宝宝走秀,红孩子金续航剑舞教学,济南赛区的选手们才艺花样繁多,还有文化之都北京、才艺之都重庆……每一个城市都人才济济,每一个优秀的节目都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盛典在去年基础上创新三个升级。其中0-3岁型秀之星环节聚焦摩登家庭成长和互动,为孩子成长留下美好回忆;苏宁红孩子携手PP视频打造《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全程记录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升级版国际导师天团,集合中国知名导演常征、好莱坞资深演员Sharon Savene、国际权威模特才艺大赛IMTA指导老师Kendall Mathers 等师资力量,为选手们提供包括影视表演、才艺、礼仪、培训等专业性、系统化课程。

 优秀的赛制,超强的师资力量以及福利,让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精彩纷呈,海选赛区的小选手们更是各个使出了浑身解数冲向晋级赛甚至决赛,争取走上国际舞台的机会。

目前,25个城市优秀选手已经脱颖而出,晋级名单即将于本周公布,参与的家庭关注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 专栏页,即可获得型秀盛典最新信息,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助力他们直通香港集训。

 苏宁618期间,苏宁红孩子作为专业的母婴和购物平台,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还为母婴家庭准备了6月11日宝贝提前抢,6月15日-6月18日年中狂欢盛典等福利,让家长们奖励孩子一次买个够。

作为电商届的文体委员,苏宁除了举办了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还打造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民间足球世界杯”, 只要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皆可参与苏宁狮斗足球赛,掀起全民足球运动的狂欢嘉年华。

文章关键词:18城演绎少儿时尚 KIDS WORLD 万人海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