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网红眼药水加拿大遭禁售 网购平台仍在售

2019年06月10日21:49  来源:新京报

5034

  日本网红眼药水加拿大遭禁售 天猫京东仍在售 月销三万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6月10日,据环球时报报道,在加拿大相关部门今年4月的公告中,包括日本参天FX以及PC在内的多款网红眼药水被要求在其境内下架,并禁止在线上售卖。

  新京报记者在天猫、京东搜索FX眼药水发现,仍有多家店铺在售包括日本参天进口FX NEO清凉型眼药水在内的多款日本参天眼药水,价格在七八十到百元每瓶不等,其中,京东打出618活动,价格低至二三十元每瓶。记者发现,有天猫店铺的日本参天眼药水月销量高达两三万。

  6月10日,天猫方面回复新京报记者称,目前我们跟品牌方也在沟通,具体是怎么处理,等品牌方出具体的公告。

文章关键词:日本网 天猫 眼药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到国外!丁真被日本电视台报道 日本网友:太帅气

    当地时间11月30日,甜野男孩“丁真”登上了日本电视节目,节目播出后,这条新闻迅速登上日本网站“雅虎”首页,并且新闻标题为:《因太帅而成为观光大使,在网络人气爆棚的19岁少年》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

  • 紧急提醒!它被禁售了!河南还在用的人一定要当心!

    两个月前,加拿大联邦卫生局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多款粉刺膏、眼药水、洗眼液等产品可能带来严重健康风险”的公告。公告中要求相应商店禁止销售并在官网下架相关产品,另外加拿大联邦卫生局也将与海关部门合作,防止此类产品进口。

  • 日本网红眼药水被他国禁售 专家:对心血管造成压力

    据中国之声报道:我们平常出国旅游除了参观景点放松身心以外,购买一些当地的特产和纪念品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近几年,日本的药妆店就特别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一些日本网红的面膜、护肤品、眼药水,甚至成了赴日本旅游必带的“本地特产”。

  • 中国综艺走红日本网站 火锅一出现弹幕都沸腾了

    “中国真的是辣椒之国” “中华美食的精髓” “吃过羊肉火锅,那真叫一个好吃”,“好吃” “想吃”。除了美食,还出现了中国时尚:能遮阳、防海蜇、还透气,集野性、时尚、高品位一体的“脸基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