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6月11日07:1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冯芸)6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深化学习中坚守初心,在严格组织生活中检验初心,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永葆初心不变。

  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把牢记使命担当落实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落实到每个处室、每名同志,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的每个环节。要主动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差距,对标先进典型找不足,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五查五找”和对标管理活动,切实找准问题、查清症结。要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真抓实干促进作风转变,聚焦问题增强调研实效,强基固本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联系实际做好转化提升文章,推动办公厅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作出新贡献。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李蕾、王百姓作宣讲报告。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使命 办公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