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曝曹云金唐菀离婚 两个月前曾同框录制我家那小子

2019年06月11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4月初,曹云金与唐菀曾参与录制《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担任飞行观察员。两人还曾作为拟邀嘉宾为《我家小两口》节目录制VCR。

曹云金

  曹云金

唐菀

  唐菀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曹云金与妻子唐菀被拍到现身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悉,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随后曹云金经纪人回应“不知道”。  

  4月初,曹云金与唐菀曾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担任飞行观察员,曹云金直言和唐菀没有共同兴趣爱好,婚姻中也没有慢慢培养出一样的兴趣爱好。节目播出后两人被指缺少眼神交流。此外,两人还曾作为拟邀嘉宾为《我家小两口》节目录制VCR。

  曹云金于2018年2月晒出结婚登记照,4月17日,唐菀诞下6斤3两小公主。

文章关键词:曹云金 离婚手续 我家那小子 我家小两口 观察员 节目录制 VCR 综艺节目 协议离婚 湖南卫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离婚3个月 曹云金疑恋上神秘女子

    这回曹云金没有露面,只有司机送该女子去机场,之后该女子办理值机离去。9月3日,唐菀还分享了自己骑马的视频,她装备妥当,在旁边人的帮助下,身手矫健骑上白马,可见现在的她已经摆脱了离婚的阴影。

  • 曹云金唐菀离婚 大张伟这张嘴会破案啊

    刚刚,唐菀本人也亲自发了声明,曹云金的声明比较官方,只说了“两人性格不合”,而唐菀的声明比较详细,也不能说是详细,就是感觉话里有话。这个时候大张伟就插了一句,请问你儿子爱吃什么菜,张柏芝回避,继续说自己的,大张伟穷追不舍,继续问,“请问你儿子分别喜欢吃什么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