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孙晓红副市长督导民族大联欢活动场地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2019年06月12日09:29  来源:中原网

5034

  6月8日上午,副市长孙晓红带领市文广旅局、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来到黄河风景名胜区的临时停车场、炎黄广场、黄河岸边滩区等场地,实地督导民族大联欢活动现场项目改造情况。孙市长要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按照旅游标准化景区的目标高质量地实施改造,对于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上报,倒排工期、安全第一,确保按时完成民族大联欢活动场地保障工程改造项目。

文章关键词:孙晓红 民族 联欢活动 改造项目 场地 黄河风景名胜区 审核人 文广 副市长 滩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