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危险!男子用快递三轮车运输煤气罐 车厢温度高达46度

2019年06月12日09: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6月11日下午天气非常炎热,郑州交警三大队协警宋进顶正在陇海路和钱塘路口执勤时,突然有群众向他报警说:面前那一辆快递三轮车上拉着好几个煤气罐,正在从路口向西走了。

听到报警,协警宋进顶一边向下一个岗上通报,同时向值班中队长王杨汇报。几个煤气罐闷在快递三轮车里,加上天气炎热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中队长王杨迅速安排民警康志勇骑警用摩托车向西追击查扣,同时通知陇海路和一马路口的协警王鑫在路口拦截。

最后在陇海路一马路将该快递三轮车查扣。打开快递三轮车后,民警发现里面有两个超大的煤气罐和一个普通煤气罐。此时,太阳照射三轮车厢里温度达到了46℃,煤气罐一旦在高温情况下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把煤气罐移出车厢,进行降温处理,控制当事司机。通过对当事司机进行询问:司机名叫毛某某,从事煤气运输生意,因为没有危险品运输许可证,害怕交警查扣。看到快递三轮车车厢封闭,交警不易察觉,就借了一个朋友的快递三轮车运送煤气罐。没想到还是被交警蜀黍查扣了,民警康志勇依法对快递三轮车进行暂扣,通知当事人到交警三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徐振珂)

文章关键词:非法运输煤气罐 运输煤气罐 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