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启动“平安回家路” 学生集中放假离校期间增加运力

2019年06月12日12: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在紫荆山公交场站举行服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暨2019年“平安回家路”活动启动仪式。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在此期间,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将组织徐亚平志愿服务队、曹瑞娟志愿服务队等8支品牌志愿服务队3000余人在郑州主要交通枢纽、公交站点、商业中心等人流集中区域,开展文明督导、交通协管、咨询引导,宣传倡导排队乘车、文明出行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苏师傅志愿服务队代表表示,“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此次‘平安回家路’中去,奉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在此时期,在总公司的组织下,到站点进行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回家路”活动顺利开展增添一份保障。”

随着暑假的临近,郑州公交2019年“平安回家路”活动也正式启动。据工作人员介绍,为给高校学子提供安全、舒适、方便、优质及多样化的公交服务,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将提前与郑州各大院校进行联系,根据学生集中放假离校时间,适时开通由校园直达各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的定制专线,全力满足学子们离校的公交服务需求。

据悉,有出行需求的师生也可结合离校及返校时间,拨打郑州公交定制服务专线96556,或利用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络平台、郑州行手机App和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预约公交定制专线。

郑州公交总公司运营处处长刘银亮介绍,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及各大院校放假、开学期间,会进一步加大常规线路的运力投放,重点对连接火车站、汽车站、高校园区的公交线路以及市区主干道路运行的线路、快速公交线网、社区接驳巴士在客流高峰期增加运力投入、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平安回家路 放假 离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