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 | 大美安徽 蜿蜒步道

2019年06月12日15: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通过实拍安徽各地不同风格的步道,来展现安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步道是城市的基础设施,步道可以代表其地方的绿色生态发展建设情况。城市是一片绿叶,那穿越其中的步道犹如叶子的茎络,给城市注入了动力活力。(央视新闻移动网 矩阵号 海豚视界)

文章关键词:步道 大美 锦绣中华 山川 央视新闻 生态文明 实拍 移动网 矩阵号 绿色生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建市民身边的场地,大宁公园的市民健身长廊成“打卡点”

    “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更实在”,上海市政府的实事项目让市民于细微处感受到了城市的温度。大宁公园市民健身长廊占地4536平方米,场地外围环绕有一条长425米的健身步道。

  • “十三五”以来,我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60亿人次

    15日上午,国家林草局举行第四季度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三五”森林旅游发展及助力脱贫攻坚相关情况。截止2018年底,通过森林旅游实现增收的全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上升到46.5万户、147.5万人,受益人数占贫困人口的9%,年户均增收达到5500元,森林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悉尼:疫情下的春天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目前新冠疫情已经逐渐受控,正值初春时节,悉尼市政府在市中心以及多处生活区放置了超过10万株花卉。新华社发 (胡泾辰摄)  10月1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民在海德公园步道鲜花旁休憩。

  • 椰城夜色引游人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世纪大桥下的海口湾滨海步道上合影留念。国庆长假,椰城海口的夜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人们在此游老街、逛集市、看表演,乐享假期。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湾滨海步道上欣赏舞蹈表演。

  • 【西部开发新脉动】废弃泵站变“网红” 黄河之滨会更美

    ”兰州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站长郭德军向记者讲述了“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含义。为了全力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实施了黄河两岸游览步道连通。

  • 国庆、中秋假期,稻城亚丁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18000人,游客前往需提前预约

    9月19日,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发布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游客接待限量的公告,景区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18000人/每日,游客需提前在稻城亚丁景区官方网站(www.yadingtour.com)、官方公众号(稻城亚丁)预定门票。3.观景车运营时间:冲古寺至洛绒牛场7:30-16:00;洛绒牛场至冲古寺8:30-18:30。

  • 【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鲁山:民宿带致富 生活甜如蜜

    依山傍水,几栋别致的小洋楼错落有致,窗外云雾缥缈,如同置身于仙境,美不胜收。窦越阳家是较早发展民宿的,开业以来,受到各界好评,2019年被鲁山县评为五星级农家乐。

  • 直击洪峰过境南昌城区:亚洲最大音乐喷泉群被淹没

    题:直击洪峰过境南昌城区:亚洲最大音乐喷泉群被淹没 江西省水利厅11日21时消息,据水文实时监测数据显示,赣江2020年第1号洪水分别于当日17时、18时30分通过南昌城区外洲站和南昌站。中新网记者当晚在赣江边看到,江岸游步道及秋水广场被洪水淹没,部分木质游步道被洪水冲毁。

  • 探访四川大渡河畔“网红村”:乡村旅游焕生机 农民在家门口就业

    题:探访四川大渡河畔“网红村”:乡村旅游焕生机 农民在家门口就业 若吉村村支书唐玉桥告诉记者,村子的改造项目分为三期,总共打造30户特色民居,一期工程为一个游客接待中心和9户特色民居。

  • 好消息!河南省体育场迎来“华丽变身”

    疫情期间,在家足不出户的时间里,相信大家一定很想念户外运动带来的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河南省体育场本次改造的最大亮点,是引入了一批全新的“智慧”健身器材,其中,“室外智能健身房”即五方位体测亭最受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