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新黄河桥今晨发生交通事故,路产、交警、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06月12日1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12日04时25分,一辆挂豫F牌照的油罐车与一辆农用收割机在国道107郑新黄河大桥K704+200西侧发生双方事故,收割机受损严重,倒挂桥外,罐车驾驶室破损,受此影响郑新黄河大桥北向南仅剩1条车道通行。

事故发生后,高发公司郑新黄河大桥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抢险救援,并将情况通知高铁部门。

交警、消防官兵也迅速赶到现场,共同参与救助。在事故处理过程中,郑新分公司在桥北引线及收费站采取了限行措施,预留救援车道供救援人员及车辆通行,并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车辆绕行。此次事故,油罐车司机与收割机副司机受轻伤被送医院,收割机司机擦伤,无生命危险,也无人员被困。

交通集团营运管理部副部长李轶群,高发公司副总经理沈国印、总经理助理徐勇等相关负责人接到报告后,均迅速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当日上午10时40分,高铁停运,吊装、消防车辆准备就绪,开始起吊事故车辆。11时50分,事故车辆起吊完毕,被拖离事故现场。12时35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人员全部撤离,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文章关键词:郑新黄河桥 交通事故 油罐车 收割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