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芝加哥最高楼观景台玻璃开裂 游客亲历惊魂一刻

2019年06月13日09:20  来源:海外网

5034

 1560381812289366.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3日电 近日,美国芝加哥的最高建筑——威利斯大厦(Willis Tower)高层观景台的地面玻璃保护层突然开裂,让当时站在上面的游客吓出一身冷汗。目前,观景台地面已经过修复,正常营业。

  综合CNN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事情发生在威利斯大厦的103层,这里的观景台地面由玻璃构成,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整个城市和密歇根湖的景色。

  当时在场的杰西(Jesus Pintado)描述道:“有一名妇女带着两个孩子站在上面,因为地面裂开了,她们看起来脸色苍白,非常害怕。”此外,杰西还用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可怕的时刻。

12.gif

  图源:社交平台

  另一位游客卡莉(Karly Pintado)对当地新闻电视台称:“我一般都会恐高,所以当我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时,我就说不,我不过去了。”

  事发后,威利斯大楼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且保护层开裂后观景台被立即关闭。该发言人称:“观景台地面玻璃保护层就像一个屏幕保护膜一样,出现了一些轻微的裂缝。我们10日晚上就更换了保护层,观景台会照常营业。”

  其实,这并不是这幢大楼观景台玻璃保护层第一次开裂。2014年,在游客们欣赏城市美景之时,这里的玻璃同样发生破裂,观景台随即被关闭。当时,游客阿莱扬德罗(Alejandro Garibay)跟三个亲戚正在参观这座摩天大楼并坐在观景台上拍照,突然间,他们屁股下面的玻璃开裂了,发出了一阵阵破裂的声音。“我的手放在了地面上,我能感受到它正在开裂。”阿莱扬德罗说,“说实话,我真是吓坏了。”

  据当时这座大楼的一位发言人称:“如果有人把东西掉在玻璃上面,玻璃保护层就会裂开。”

  威利斯大厦楼高442.3米,共地上108层,地下3层。它于1974年落成,当时还是全球最高大楼。玻璃观景台从威利斯大厦103层延伸出来,每年吸引着约150万游客。该平台的设计承重力可达5吨,其保护涂层旨在防止平台划伤。

文章关键词:芝加哥 观景台 游客 玻璃开裂 最高楼 景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芝加哥植物园举办南瓜灯展

    10月24日,游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格伦科的芝加哥植物园观赏南瓜灯。芝加哥植物园在万圣节前举办南瓜灯展,展出1000多个手工雕刻的南瓜灯。芝加哥植物园在万圣节前举办南瓜灯展,展出1000多个手工雕刻的南瓜灯。

  • 芝加哥“血腥周末”:央视记者追踪枪案现场

    今年夏天,枪击浪潮再一次席卷美国各大城市。央视驻美国记者刘骁骞实时追踪枪击报警记录,独家曝光芝加哥“血腥周末”的犯罪现场。周末和节假日是枪击的高峰期,根据芝加哥警察局的最新数据,在2020年的劳动节周末,芝加哥至少51人遭枪击,其中10人死亡。

  • 枪案频发!美国芝加哥本周末至少4人因枪击死亡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日前又发生多起枪击事件。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当地至少有35人遭到枪击,其中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地还发生多起持刀行凶案件,导致人员伤亡。(编辑 吴梦萱)

  • 芝加哥爆发打砸抢骚乱,2人中枪、百人被捕

    当地时间9日至10日凌晨,美国芝加哥爆发大规模骚乱,大批人群打砸和抢劫商店,期间还发生枪击事件,2人中枪、百人被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从9日下午开始,芝加哥多个地区发生多起打砸和抢劫商店事件,并引发大规模骚乱。

  • 北美观察丨美极右势力趁乱蹿升 政府应对消极引质疑

    当地时间6月16日,美国现役军人史蒂文·卡里略被捕,罪名是在加州奥克兰市举行的反种族歧视示威活动中谋杀联邦官员。《华盛顿邮报》报道,2019年以来,美国已有27起与“布加洛”有关的凶杀案,而新冠疫情更为该组织的壮大提供了土壤。

  • 国际锐评丨格雷厄姆的狂言掩饰不了美国政客在抗疫上的连连失误

    “1.6万美国人死亡和1700万美国人失业都要中国来负责。《芝加哥论坛报》日前报道,一名美国护士因为不顾医院规定佩戴N95口罩上班,而被医院开除了……  桩桩件件,铁证如山。美国知名智库布鲁金斯学会在3月底发布长文,将美国疫情的大面积暴发归咎于美国政府的判断失误和不作为。

  • “居家令”中的芝加哥

    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20日宣布“居家令”,要求本州1200多万民众尽量居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行政令于21日生效,持续至4月7日。

  • 新华时评:别让危机泯灭了人性

    美国一些政客却抛出了一系列既冷血又荒谬的言行,甚至说出“中国发生疫情有助于加速制造业回流美国”这样麻木不仁的话。那些好莱坞大片里频频出现的美国人正义拯救地球的故事,不会只能当成笑话看吧?

  • 芝加哥千禧公园的圣诞欢歌

    12月13日,在美国芝加哥千禧公园,人们欣赏圣诞歌曲演唱。每年的圣诞节日季,芝加哥市政府组织当地的合唱团在千禧公园演唱圣诞歌曲,庆祝圣诞节的到来。每年的圣诞节日季,芝加哥市政府组织当地的合唱团在千禧公园演唱圣诞歌曲,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 芝加哥千禧公园的圣诞欢歌

    12月13日,在美国芝加哥千禧公园,人们欣赏圣诞歌曲演唱。每年的圣诞节日季,芝加哥市政府组织当地的合唱团在千禧公园演唱圣诞歌曲,庆祝圣诞节的到来。每年的圣诞节日季,芝加哥市政府组织当地的合唱团在千禧公园演唱圣诞歌曲,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