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铁血也怕疼!001757小哥哥,你要火了!

2019年06月14日12: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段晋哲/图) 今天(6月14日),郑州,省人民会堂,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现场,映象君抓拍了一位警号为001757小哥哥的献血表情包,萌萌哒~铁血更柔情,让你成“网红”!

文章关键词:铁血 献血 警察 火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一碗大蒜炒咸肉撂倒夫妻二人!罪魁祸首竟是...

    12月4日下午3点半,刘某夫妻二人在用过午饭后,陆续出现呼吸困难、头晕、心慌、恶心呕吐等症状,急忙赶赴扬中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治疗。如果一旦发生中毒症状,要立即用手指、筷子等刺激咽部进行催吐,并及时到医院救治。

  • 【抗美援朝70年·老兵】李俊民:后勤保障线上的“铁血战士”

    李俊民,1932年出生于沈丘县槐店镇,今年88岁高龄,1949年5月在解放上海时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100师,后改编为高射炮兵63师;1951年3月入朝作战,在抗美援朝中荣立三等功一次;1955年复员,后经多次工作变动,于1962年到义马矿务局工作,1986年退休。

  • 铁血荣光的战旗上铸就了为人民而战的军魂

    ​“南昌首义诞新军,喜庆工农始有兵。革命大旗撑在手,终归胜利属人民。”93年前,南昌起义一声枪响,宣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的诞生,开启了中国革命的新纪元。93年来,人民军队高举着党的旗帜,英勇投身到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铁血战士高文亮

    在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砚山县烈士陵园陈列室的“和平卫士”墙上,一级英模高文亮的面庞是那么年轻。1992年11月,公安部追授高文亮一级英雄模范称号,中共云南省委追授他为优秀共产党员,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他为革命烈士。

  • 铁血战旗写荣光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掠影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受阅官兵近1.5万人,装备580台(套)、战机160余架,编成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和12个空中梯队,庄严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受阅装备全部为中国制造,包括东风-41核导弹、新型无人机等新装备在内,40%为首次亮相。

  • “强军精武河南兵”之候国领:用铁血书写传奇荣誉

    精壮的身材、黝黑的皮肤、刚毅的眼神,走在街头的人群中候国领的军人气质丝毫没有被掩藏,8月8日记者在周口见到了回家探亲的陆军第82集团军某合成旅侦察营副营长候国领。

  • 张周勤:铁血丹心至死不渝的革命烈士

    “爷爷是我们家乡的骄傲,他短暂的一生都在为人民的解放事业而奋斗,受尽千般折磨始终不向敌人低头,牺牲时年仅30岁。1946年,全面内战爆发,国民党军队胡宗南部大举进犯延安,张周勤被调往陕甘宁边区保安处情报科,先后到榆林、陇东一带做情报调查工作。

  • 张周勤:铁血丹心至死不渝的革命烈士

    “爷爷是我们家乡的骄傲,他短暂的一生都在为人民的解放事业而奋斗,受尽千般折磨始终不向敌人低头,牺牲时年仅30岁。1946年,全面内战爆发,国民党军队胡宗南部大举进犯延安,张周勤被调往陕甘宁边区保安处情报科,先后到榆林、陇东一带做情报调查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