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八国青年说上合:和合共生 心灵相通

2019年06月14日20:21  来源:央视网

5034

  ——我们要坚持以促进民心相通为宗旨。“民齐者强”,上海合作组织的未来,最终掌握在本组织各国人民手中。

  ——推动民心相通,巩固世代睦邻友好。

  ——我们要促进各国民众特别是青年一代心灵相通,使睦邻友好合作事业永葆活力。

  上海合作组织自2001年成立以来,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上合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蕴藏在哪里?从习近平的“上合声音”中,我们可以找到答案:民心相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前夕,我们采访了八个成员国的在华青年,他们如何诠释上合之“合”?在上合组织合作框架下,他们如何拉近彼此的距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八国青年说上合:和合共生 心灵相通》,共话深厚友谊。

文章关键词:心灵相通 八国 青年一代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 视频 元首 原创 民心 共生 和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彩亚洲 汉语搭桥 编织心灵相通的纽带

    随着中国文化在世界影响力的加深,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开始学习汉语。巴基斯坦孔子学院老师哈希卜:如果你慢慢写东西的话,这样你的感觉,你的心态就会很平静。巴基斯坦孔子学院老师哈希卜:很多人,我们不认识他们,他们来我们的宿舍,找我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