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小时查处12起! 郑州交警周末严查电动车交通违法

2019年06月15日18: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孙凯)6月15日上午,郑州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力铁骑中队警力在金水路高架桥上对电动车上高架桥、违法载人、摩的非法营运、“七类车”违规上路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15日上午8时,整治行动开始。执勤民警在中队长张福志的带领下,采取“指挥室视频巡查+铁骑双向巡弋执法”的方式重点查处非机动车上高架、违法载人、摩的非法营运、“七类车”违规上路等突出违法进行重点查处。在上午近2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共计查处电动车上高架、违法载人交通违法12起,“七类车”违规上路1起。民警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了顶格处罚,将违法信息录入“三教育一采集”系统,并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其中1名电动车驾驶人因涉嫌“黑摩的”非法营运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治安处罚。

据一大队铁骑中队中队长张福志介绍,电动车违法载人、上高架十分危险,给道路交通带来了非常大的安全隐患。一方面,电动车在高速行驶的机动车中间通行自身安全难以保障;另一方面,如果正常行驶的机动车驾驶员在高架桥上高速行驶中突然发现非机动车,极有可能因为紧急避让引发交通事故。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不论任何时间,各行其道,守法出行,才能够最大限度保障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与畅通。下一步,铁骑中队还将发挥自身优势,对辖区非机动车各类违法及机动车乱停车、乱变道、乱鸣笛等突出违法进行重点查处,确保辖区道路平安、有序、畅通。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违法 电动车 违法上高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