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三轮车坐垫下藏250万现金出境被海关截获

2019年06月17日09:18  来源:海关发布

5034

  (原标题:百万现钞“暗度陈仓”出境被海关截获)

  6月14日14时,一名中国籍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经孟连海关孟阿通道空车申报出境,其“东张西望”的举止和不自然的表情,引起了现场关员的注意。值班关员随即将该车拦下询问并进行检查,当场从三轮车驾驶位坐垫下查获大量50元面额人民币现钞,共计250万元。海关提示:根据国家对货币出入境的管理规定,旅客进出境每人每天携带的人民币现钞限额为20000元。请勿携带超出限额货币现钞出入境。一旦被海关查获,将影响您的出行,并受到海关行政处罚。

文章关键词:坐垫 男子 截获 人民币现钞 电动三轮车 孟连 旅客 空车 进出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妈为停自家车,人肉占车位赶跑40多台车:我家5台高档车

    10月25日,网曝吉林长春一超市门前,60多岁的大妈大爷,为了给自己家里的车占个车位,俩人站在停车场40多分钟也不嫌累,先后赶跑了40多台车。2017年11月,长春一对母子拿了两个简易的“坐垫”和塑料筐,坐在路边公共停车位上等了3个小时,才迎来了车位的主人——孩子的父亲。

  • 共享单车坐垫被“插针”?美团:强烈谴责,将联合警方打击

    多家媒体曾报道过共享单车“坐垫插针”的新闻。6月19日,有网友爆料,成都一市民在武侯区少陵横街68号院大门口打开一辆美团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扎了针,目前不知道肇事者”。其发布的图片显示,一辆共享单车坐垫上,一根顶部有圆球的针刺破了自行车坐垫;另一张图片显示,一人手掌被刺出血。

  • 美国男子花70美元买沙发 沙发内却藏有4.3万现金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在美国密歇根州,有一名男子买下一个沙发后惊讶地发现沙发内还藏着4.3万现金。这家人承认,如果当初不是这个商家买下了沙发,他们可能会把沙发烧掉。

  • 爸爸,我的腿就是您的坐垫!

    近日,在山东青岛一家医院内拍摄的一张儿子给老父亲当“座椅”的照片,感动了很多人。这温暖一幕,胜过千言万语。

  • 这位女士,你在公交车上偷偷做的事被发现了,大家都想找到你!

    这位好心女士缝补的小垫可好了,不仅不露毛,卫生也好清理了,我想乘客坐着也会更加温暖的。”  曾队长还说,偶尔会有乘客把坐垫顺走,与之相比,这位女士的行为真的太可贵了,“她弘扬的是社会正能量,车队也希望尽快找到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