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坠下约120米!焦作“坠崖大队长”不幸遇难

2019年06月18日07: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焦作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交警大队一名大队长坠崖一事经大河客户端独家报道后,多方关注救援情况,并为坠崖者祈福。遗憾的是,大家等到的却是噩耗。

今天下午5时,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现场有关人士处获悉,救援人员今天原本计划从小路行至坠崖处救援的计划最终未能实现。随后,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焦作应急救援队救援人员采用绳降方式,到达坠崖处——一处位于断崖半空的小平台。而后,救援人员继续采用绳降方式,将坠崖者送至崖底,由消防队员、民警等接应。

据救援人员介绍,坠崖处离崖顶距离大约120米,而坠崖处至崖底还有大约100米距离。

经过现场相关人员查看并确认,坠崖者全身多处受伤严重,已经没有了呼吸。 

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地地势险要,他们作为专业人士用了约4个小时方才到达。

此前,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并得到焦作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有关负责人确认,坠崖者为该支队高速交警大队一名大队长。 

另据了解,此次意外发生于上周六中午,坠崖者与一支驴友团队结伴在晋豫交接地带的太行山登山,疑因所攀缘的树枝枯朽而坠崖,事发地位于山西省陵川县境内,与河南省辉县毗邻。

文章关键词:大队长 客户端 遇难 高速交警 民警 公安交通管理 攀缘 断崖 驴友 知情人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杯啤酒算酒驾吗?奶啤、米酒呢? 郑州交警二大队进企业现场测试!

    接着,交警二大队办公室袁洋请职工代表们体验了“酒驾眼镜”,通过体验的方式,让职工切身感受酒驾的感官变化。酒驾眼镜体验过后,交警二大队交警拿出了啤酒、米酒和奶啤三种酒水饮料。

  • 抗“疫”一线民警臧军:我是大队长必须坚守一线

    “高速出入市口执勤卡点和快速反应接处警的同志们马上上岗,我带着其他同志全部下社区采集信息!现在出发!”26日早上8时,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臧军布置好大队一天的工作后,立即带队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工作。

  • 【新春走基层】重庆彭水县:他们在脱贫路上与时间“赛跑”

    数九寒冬,霜满大地,虽然大地已经“冬眠”,但在重庆彭水县三义乡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仍在脱贫路上与时间“赛跑”。 从三义乡脱贫攻坚总体规划的制定到实施,老百姓的路、水、电、讯、房得到大幅改善,尤其在产业发展方面,王祖勋带领驻乡工作队屡出奇招。

  • 郑州高新区城管局新大楼花500万再装修 通报:免去城管局书记、副书记职务

    近日,大象新闻报道《郑州一城管执法大队办公楼要花500多万升级装修》。27日,郑州高新区对此进行回应:1.免去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孙聚岭城市管理局党支部书记职务,解除对其城市管理局局长的聘任;免去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王升起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职务,解除对其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的聘任。

  • “高薪”招兼职 专骗大学生

    图书馆兼职,电影院检票员兼职,日结工资180元,这样的招聘信息,对于大学生来说,还真是有不小的吸引力。搜查中,民警在这些公司发现了成堆的报名表,而每一份报名表,就意味着一名大学生上当受骗。

  • 焦作一登山“驴友”坠入百米断崖 或为焦作交警大队长

    6月17日早上,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独家获悉,6月16日中午时分,一名“驴友”随一支户外团队在晋豫交接地带登太行山时突然坠崖,跌落至超过100米深的断崖下方,急需救援。现场有知情人士告知说,事发的6月16日当天,出事“驴友”正抓着一个树枝在断崖前登山,疑因枝条枯朽断裂,导致事发。

  • 【中国梦实践者】壮烈的风采——记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战士杜富国

    2018年11月16日,在杜富国负伤的老山雷场,他的战友以中国军人特有的“手拉手”方式,将最后一块雷场移交给边疆人民耕种。翌日一早,时任扫雷大队大队长陈安游、政委周文春和医院领导商量后,决定告知杜富国伤情。

  • 永丰制毒案中的警界“内鬼”:禁毒大队长身背巨债

    2016年,福建省上杭县人丘双河组织丘林华、肖少豪、制毒技术人员杨某及永丰籍人员黄某、朱某等人在永丰县制造冰毒。湖南石门县检察院发布的另一份不起诉决定书显示,2016年10月,曾在湖北武汉联合丘双河制毒的程某某,再次与丘双河密谋制造毒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