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长宁6.0级地震再救出1人 目前已救出3人

2019年06月18日08:17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6月18日凌晨,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凌晨1时30分许,宜宾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在长宁县葡萄村八组竹林口再次成功营救1名被地震埋压的群众。此前的凌晨0时40分许,宜宾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当地群众在长宁县大水村竹林口成功搜救出两名被埋压人员。

  这是凌晨1时30分许,被消防人员救出的压埋群众。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宜宾市委宣传部发布的消息显示,截止18日凌晨1点20分,地震已造成全市19人受伤,1人失踪,9人被困,2人死亡。其中,长宁县1人死亡,15人受伤,被困9人;珙县1人死亡,4人受伤。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信息显示,地震已导致震中及附近五个乡镇停电,当地电力部门正在全力抢修恢复供电。

文章关键词:地震救援 长宁县 人失踪 消防救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州温岭一槽罐车爆炸,34辆消防车138名指战员现场处置

    6月13日16时46分,浙江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温岭大队接到报警,温岭市大溪镇良山村高速公路高架边一槽罐车发生爆炸。16时51分,大溪镇专职消防队首先到场,17时08分,温岭大队城西消防救援站到场,18时10分,台州消防救援支队全勤指挥部到场。

  • 云南巧家5.0级地震致1人遇难13人伤 疑似2人被掩埋

      (原标题:云南巧家县5.0级地震造成1人遇难 13人受伤 疑似2人被掩埋)  实拍:云南巧家发生5.0级地震 震中有居民房屋受损

  • 凌晨的这场地震 成都的反应速度有多快?

    2月3日0时45分,成都消防抵达清泉镇、淮口镇、赵镇等地,连夜开展灾情排查,据前线消防反馈,暂未发现房屋受损,无人员伤亡。随后,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发出消息,经初步排查,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震中少量房屋和电力等局部基础设施受损,正组织抢修。

  • 【火焰蓝一周年】深受感动的不止是记者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主题采访活动在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掠影  10月30日至31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应急管理报等近20家新闻媒体走进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开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旨在深入宣传习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年来,总队忠实践行训词精神,在转型升级、矢志强能上取得的累累硕果。采访期间,深受感动的不止是记者们,一路相随的指战员们更是感佩于记者们废寝忘食,不辞辛劳的敬业精神和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专业态度。

  • 四川长宁地震救援直击

    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内高层就近避险,市内低层疏散至空旷地带……”“6、5、4、3、2、1,警报响起……”地震发生后,多位成都市民拍摄了地震预警的视频并发到网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