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每月赚五六万 老大:干正事

2019年06月18日20:07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原标题: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每月净赚五六万元 黑帮老大:多干正事!)

  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每月净赚五六万元 黑帮老大:多干正事!(来源:)

  【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每月净赚五六万元 黑帮老大:多干正事!】据日媒近日报道,日本黑帮成员开起了奶茶店。这名开奶茶店的黑帮成员称,这个生意不需要什么特殊技术,启动资金只用200万日元左右(约12.7万人民币),每个月净赚80-100万日元(约5 -6万人民币)。据悉,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认黑帮合法性的国家。

文章关键词:日本黑帮 珍珠奶茶 黑帮老大 黑帮成员 日媒 标题 人民币 合法性 技术 资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