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连一女子驾车途中突然全身麻木 交警帮忙送医

2019年06月18日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大连一女子驾车途中突然全身麻木交警帮忙送医

    图为民警上前帮助。(监控录像截图)大连交警供图

 中新网大连6月18日电 (记者 杨毅)6月18日,记者从大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沙河口大队了解到,当日13时35分,大连一女子驾车途中突然全身麻木,警员立即上前救助,并将该名女子紧急送医救治。

 当日,沙河口大队警务指挥室警员孙磊通过视频巡控发现鞍山路联合路路口有一台沃尔沃轿车打着双闪在停止线后绿灯一直没有启动,察觉事情不对,警员孙磊立即调派岗勤七中队鞍山联合快反点民警前去查看,接到指令后警员迅速赶到现场。

 经过查看,警员发现该名女子全身出现抽搐、麻木等症状,已经无法继续驾驶车辆,警员马上向上级领导汇报批准后,决定自己驾驶该轿车送女司机前往最近的医院救治,同时大队立即组织警力沿途做好保障,医院门前安排警员提前净空一排绿色通道为抢救争取宝贵时间。

 很快,警员驾车赶到医院,在3分钟内将驾驶员送往急救室救治。目前,该名女子已得到救治,身体暂无大碍。(完)

文章关键词:大连一女子 驾车 途中 突然全身麻木 交警 帮忙送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