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开放126个纳凉点,免费提供WIFI+饮用水,离你家近吗?

2019年06月18日23:1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这几天大河南

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小编的泪水

感觉都是滚烫的!

烈日炎炎

哪里寻找离你最近的避暑纳凉好去处?

小编告诉大家个好消息

全省人防避暑纳凉点

即将免费向全省人民开放

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全省拟开放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126个,总开放面积达29.6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进22万人纳凉,涵盖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全省各级人防部门早部署、早安排、早检查,目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开放时间初步定在6月下旬至9月上旬。

有空调、茶水、电视、WIFI......

不要太舒服哦!

这些拟开放的126个纳凉点中,郑州开放17处、开封3处、洛阳13处、平顶山16处、安阳4处、鹤壁7处、新乡2处、焦作7处、濮阳3处、许昌2处、漯河10处、三门峡1处、南阳3处、商丘6处、信阳8处、周口1处、驻马店4处、济源1处。

据介绍,各级人防部门努力保证纳凉点做到通水、通电、通排污、通手机信号、通有线电视、通无线网络;有饮用水、有桌椅、有书报、有纳凉须知、有防暑药品、有公益活动等。

此外,为了方便群众识别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除了在避暑纳凉点外醒目位置悬挂条幅、设引导标识外,今年还开通了避暑纳凉点的网络快速查询通道,群众可通过省市各级人防部门微信公众号或网站很方便地查询到纳凉点的具体位置、前往路线。

文章关键词:河南开放 126个 纳凉点 免费提供WIFI 饮用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