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对民警爆粗口干扰执法 曾轶可道歉了

2019年06月19日13:3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034

曾轶可最新微博消息: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

  

文章关键词:曾轶可 民警 每日经济新闻 粗口 报社 王鑫 镜像 说声对不起 道歉 执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曾轶可草莓音乐节演出被取消 主办方发布退票流程

    6月19日,摩登天空官博发布退票流程,称曾轶可[微博]将不参与草莓音乐节演出,“经慎重考虑,2019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做调整,曾轶可将不参加演出,其他参演阵容不变。19日下午,曾轶可微博发文为机场事件道歉:“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

  • 曾轶可连发9张照片辱骂边检警察 律师:涉嫌违法

    6月17日,曾经的“超女”曾轶可连发9张照片辱骂边检民警,并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在北京首都机场遭遇工作人员的刁难。”  6月17日晚11时许,曾轶可再次在其微博上,连发9张边检民警证件照片,这次直接将工作人员未打码的工牌信息展示出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