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复联4》将重映:比原版多7分钟 片尾字幕后有惊喜

2019年06月20日14:1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6月19日晚,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表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重新上映,并将会包含未曝光的全新电影片段。重映版本将比原版多出7分钟,全片时长为188分钟,最早可能下周末(也就是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期间)开始进行《复联4》重映,两部电影自然会有互相推动效果。重映版的内容、地区尚未透露。

  凯文·费奇表示正片不会增加新片段,“但是在电影结束后会有新内容。如果你看完全片,在片尾字幕后会有删除片段,一些致敬内容以及惊喜。” 目前《复联4》在北美尚未下映,全球累计票房为27.43亿,《阿凡达》仍保持着27.8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纪录。在《复联4》二轮上映后,很有希望能超过《阿凡达》,成为影史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

 

文章关键词:片尾字幕 复联4 阿凡达 原版 上映 片段 电影片段 累计票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