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甲店给人文眼线致角膜上皮脱落 赔礼又赔钱

2019年06月21日14:02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美甲店给人文眼线致角膜上皮脱落赔礼又赔钱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辉)美甲店给人文眼线,导致消费者眼角膜上皮脱落,结果商家赔礼又赔钱。

  韩女士日前投诉称,她于5月23号,在江汉区万达广场尚雅美甲店文眼线,结果造成双眼肿胀,疼痛不已。到医院后,医生初步诊断为左右眼眼角膜上皮脱落,医生当场拍片并上了止痛药。在眼角膜自动生长期间,三天内,是不能随意睁眼睛的,一个星期后,才能完全恢复。 事后,由于商家对此事不闻不问,韩女士投诉商家。后经江汉区市场监督部门查实,商家只是个体户,经营范围是美甲和化妆等,“由于商家在经营活动中,有涉嫌使用麻药进行美容活动”,对商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责令商家在办理相关许可后方能经营”。根据职责分工,市场监督部门已函告卫计委调查处理。

  后经调解,商家日前同意向韩女士赔礼道歉,并补偿消费者相关损失,共计6000元。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美甲店 眼线 角膜上皮脱落 眼角膜 商家 人文 医生 市场监督 此事 万达广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驻英大使馆:英警方尚无法确定39人为中国国籍

    (原标题:中国驻英大使馆:英警方尚无法确定货柜39名遇难者为中国国籍) 答:中国驻英国使馆已派负责领事事务的公参抵达埃塞克斯郡,并与英国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尸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