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离奇!郑州一女士小提包落在高铁站 却在10公里外被人捡到

2019年06月21日22: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位女士,从广州旅游回到郑州,在郑州高铁站打车时,不慎将一个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的小提包掉落。她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离奇的是,这个包却在10公里以外被人发现,并且有人联系上她,把包还给她了。

6月21日上午8时许,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王亚明、张安生、侯颖峰等人在经八路与纬一路口执勤时,一位70多岁的拾荒老人将一个女士提包交给他们。老人称,该小提包是他在路边垃圾桶里翻找废品捡到的,手提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家里钥匙等物品,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因此希望能尽快找到主人。

谢过老人后,巡防队员张安生等人将手提包带回经八路监控中心。

巡防队员张安生当众打开该手提包,发现里边有一张身份证、三张银行卡,一张丹尼斯购物卡、一张绿城通卡、一张燃气充值卡、一张仅写着“VIP”和客服电话的卡,以及一些女士化妆品等等。

身份证主人姓赵,今年33岁,河南临颍人。从其他证件来看,赵女士目前应该居住在郑州市内。

丢了那么多重要证件,要去挂失、补办将是非常麻烦,失主赵女士一定非常着急。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找到小提包主人,

可此时,派出所户籍室还没有上班。张安生便与VIP卡上的客服电话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称,该卡属 VIP卡,不记名、不挂失,因此没有持卡人的电话号码。

上午9时10分许,张安生拿着手提包与同事侯颖峰来到金水路分局经八路户籍室。

说明情况后,户籍室民警很快就通过河南人口系统查到了失主赵女士的电话号码。

巡防队员张安生打通赵女士电话后,电话里的她显得非常疑惑和惊讶。她告诉巡防队员,她的手提包应该是6月20日下午在高铁站打车时丢的。

“我昨天下午从广州旅游乘坐高铁回到郑州,当时一手拉着拉杆箱,一手提着小提包,在高铁站西广场打出租车回家。到了家门口下车时,发现出租车后备箱里只有拉杆箱,没有小提包。当时以为放入拉杆箱里了,付完车费后就回家了,后来发现拉杆箱里没有。这才想到,应该是在上出租车时,小提包掉落地上了。小提包里有四五百块钱,这都不重要,关键补办身份证,挂失银行卡太麻烦。”赵女士说。

经过口头比对,手提包里除几百块钱没有外,其他物品都在。

“太谢谢你们了,我还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赵女士说。

小提包在高铁站丢的,却为什么会在10公里外的经八路口捡到?

巡防队员分析,该提包掉落后被他人捡到,当时并没有在现场打开,而是带离现场。捡包者后来打开小提包发现里边有现金,临时起了贪念,拿完现金后,将手提包丢弃于路边的垃圾桶,被拾荒老人捡到,并及时交给巡防队员。

由于她正在上班,脱不开身,于是,她便向巡防商议,可否让其爱人贺先生替她来领取。

中午12时许,赵女士的爱人贺先生急匆匆来到了经八路办事处门口,见到了在此等候多时的巡防队员。

经过清点,除现金外,其他证件都在。贺先生紧握巡防队员双手,连声致谢。

(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离奇 郑州 女士 小提包 高铁站 被人捡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0头小“佩奇”离奇失踪!警察循迹探案,佩奇们一个不少全归家

    据此,张航以现有线索为基础,将侦查员分成视频侦查组和现场走访组,开展地毯式排查访问。12月4日,记者从新密警方得知,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均、王某峰已经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40头小“佩奇”也安然无恙的回到老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 40只“佩奇”离奇失踪!有人将“黑手”伸向了他人猪舍

    据此,张航以现有线索为基础,将侦查员分成视频侦查组和现场走访组,开展地毯式排查访问。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均、王某峰已经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40头小“佩奇”也安然无恙的回到老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 28岁中国女子美国家中离奇失踪 警方发照片急寻人

    据《哥伦比亚密苏里人报》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失踪的女性名为梦琪·艾力格(音译),她最后一次被人目击是在8日晚11点半,当时,梦琪在她位于哥伦比亚市东北部的家中,正准备上床睡觉。

  • 游客离奇失踪 最后通话距集合地500米

    参与救援的蓝天救援队金队长告诉南都记者,警方提供了陈有波失踪路段2个监控摄像头记录,仅一个拍到其正常行走的身影。武夷山景区派出所向南都记者表示,民警联合蓝天救援队均无任何线索,该派出所已经向武夷山市公安局申请更多技术层面的援助。

  • 美退伍军人狱中离奇死亡 尸检:大脑心脏喉咙全无

    在美国特拉华州,一名退伍军人帕尔莫在去年4月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处理一起与酒驾相关的案子,但他的家人2天后就收到他被捕、在监狱中死亡的消息,尸体甚至没有大脑、心脏及喉咙。如今,他的家人正在等待真相水落石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