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通报民办高校年检结果 5所不合格1所停办

2019年06月22日08:54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河南通报民办高校年检结果,5所不合格1所停办)

  新京报讯 6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通报了2018年度民办高校和民办高等层次非学历教育学校(教育机构)的年度检查结果,其中,有5所学校不合格,1所学校停办。

  通报结果显示,在民办高等学校中,黄河科技学院和郑州科技学院等32所高校合格,平顶山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未招生。

  民办高等层次非学历教育学校(教育机构)有26所学校合格,13所学校基本合格,其中,河南高等社会科学进修学院、郑州白求恩医学专修学院、郑州仲景国医专修学院、河南教育国际交流专修学院、河南金城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和河南省卫生人员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辅导中心等学校因未依法报送教育事业统计年报而降为“基本合格”。

  不合格学校有5所,分别为郑州中华职业专修学院、河南金辉高等人才培训中心、洛阳东方成教培训中心、河南秘协秘书进修学院和郑州国际工商专修学院。洛阳经济专修学院停办。

文章关键词:民办高等学校 民办高校 专修学院 河南教育 黄河科技学院 非学历教育 年检 教育机构 进修学院 河南省教育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河南民办高校(机构)检查结果公布 这些不合格

    河南民办高校(机构)检查结果公布 这些不合格》  河南省教育厅日前对民办高等学校(机构)2019年度检查结果予以公示,有5家机构不合格,1家机构停办。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南阳职业学院 

  • 你的学校中招没?年检结果显示 河南这些教育机构不合格

    结果显示,民办高等教育机构方面,郑州中华职业专修学院、河南秘协秘书进修学院、郑州国际工商专修学院、郑州高等职业专修学院、洛阳新艺影艺专修学院等5家机构不合格。洛阳经济专修学院停办,河南通用航空专修学院未招生。

  • 教育部:在自由贸易试验区优化营利性民办学校审批服务

    通知还要求,各地要将自由贸易试验区内营利性民办学校的设立纳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统一考虑、统一安排,以规划引领区内教育多元发展。各自由贸易试验区每半年要公布一次区内营利性民办学校信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