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暴雨来袭 务川众志成城抗洪抢险

2019年06月24日10:35  来源:人民网

5034

丰乐镇水灾现场。

  丰乐镇水灾现场。

  6月21日20时至22日18时20分,务川普降大暴雨,导致部分乡镇山洪爆发,丰乐镇遭到30年不遇的特大洪灾,降雨量达289毫米,丰乐水库水位超过红色警戒线,严重威胁丰乐集镇280户约1200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灾情发生后,6月22日,务川自治县委书记杨游明率县在家领导、县民兵应急连及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丰乐镇受灾一线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截止22日17时,各地受灾人员全部安全转移,正在抢修电线线路、清理受灾房屋、公路路面及边沟淤泥,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安乐)

文章关键词:务川 丰乐镇 抗洪抢险 抢险救灾 降雨量达 大暴雨 公路路面 边沟 水库水位 山洪爆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住进新楼房 开起小餐馆 成为新市民

    接到易地扶贫搬迁的消息时,李飘还有点不敢相信:“一家子还能搬出大山,做梦都没想到。两个多月后,在社区的帮助下,李飘用凑齐的5万元,以8年为期,租下了一间门面,期盼许久的小餐馆就这样“上线”了。

  • 民生手帐vlog1 #你的暑期,有我在#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 陈文婵:这个暑期,我来到了贵州务川县支教,陪伴留守儿童度过了两周的难忘时光。新华社记者 陈嫱 丁汀 贵州、上海报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