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快看,多省份高考分数线公布!

2019年06月24日15:24  来源:科技日报

5034

  自6月22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快来看看,你所在省份的分数线是多少?

  今天还有多地将公布分数线

  请大家密切关注哦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编辑:岳靓

  审核:管晶晶

文章关键词:高考分数线 招生录取 控制分数线 2019年 普通高等学校 公布 省份 编辑 审核 人民日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权威发布!2019高考分数线来了

    6月24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36分,理科502分;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47分,理科385分。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科均为160分。

  • 北京高考分数线出炉 本科普通批文科480分、理科423分

    2019年北京市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天正式公布,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80分、理科为423分;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录取控制分数线(简称“自招线”)文科559分,理科527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