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车子停在车位上被撞了,还得赔对方45万!千万别做这种事!

2019年06月24日17:3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深夜,江苏男子醉酒驾车

撞上停在路边停车位里的一辆车

男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但是停车的主人却赔了45万元

到底什么情况?

↓↓↓

2019年1月13日

在江苏徐州铜山某公路上

马某驾车与停在路边的商旅车发生碰撞

马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两车遭受不同程度损坏

后来经过交警部门调查

死者马某醉属酒后驾车

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负主要责任

但袁某的商旅车停在小轿车的车位里

虽然大部分停在车位线内

却有一小部分超出了车位线

于是交警给袁某划分了次要责任

袁某的车辆有购买保险,事故发生在该保险的承保期间。马某家属将袁某、保险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各项损失 132 万余元。

袁某对事故的责任划分不服

认为自己车辆正常停放在停车位上

不过是因为该停车位是轿车车位

才造成了车辆无法完全停入线内

而交警认定次要责任的依据就是

有部分在停车线之外

车辆是一个整体的违章车辆

法院也同意交警的认定

示意图,图文无关

例如逆向停车

↓↓↓

压线停车

↓↓↓

都是不行的!

法官提醒,司机驾车出行时应当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将车辆停放在允许停车的位置,并严格按照停车泊位线和指示方向停车,不可越线,尤其是大货车,应当停在相应的车位内,紧急停车时要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切勿贪图方便而将车随意停在路边。

不守规矩,就会吃亏

遇上这事,也只能自认倒霉!

戳小花提醒身边车主:

别再乱停车了!

来源:江苏新闻、杭州交通918

 

文章关键词:袁某 车子 停车位 法院 紧急停车 违章车辆 车主 2019年 原作 酒后驾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停车未拉手刹被自己车撞死 家属起诉路边违停车

    2018年,叶某家属将袁某、A保险公司起诉至厦门海沧法院,要求二者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07万余元。本案交通事故经交警认定,叶某负全部责任,袁某无责任,该事故认定事实清楚,程序合法,责任划分明确,应予采信。

  • 校长讲述小学生坠亡过程 教师承认掌掴

    图片/“缪可馨世界第一可爱”微博  缪可馨的作文《三打白骨精》读后感,上面满是修改痕迹。”  李校长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校方并不知情,是缪可馨坠楼后孩子父母提起此事,袁某才承认的。

  • 辽宁辽阳检察机关启动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诉讼

    对非法狩猎、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严重破坏国家野生动物资源和生物的多样性,损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辽宁省辽阳县检察院主动出击,重点关注野生动物资源,迅速启动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诉讼。袁某到案后交待,2019年8月,袁某在辽阳县甜水乡李家村行家沟铺野生动物栖息地,通过设鸟网、套子和投放玉米、黄豆制成的毒饵,非法猎捕野生动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