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德国一玉米地被二战哑弹炸出10米宽大坑

2019年06月25日14:30  来源:环球网

5034

  当地时间23日凌晨4时左右,德国林堡阿尔巴赫地区大部分居民已进入梦乡。突然,玉米地传来爆炸的巨响声,人们被惊醒了。发生了什么?

  CNN报道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的报道是这样描述当时情况的:似乎有什么东西爆炸了,威力大到让人感觉像发生了地震。

  报道称,这次爆炸让玉米地上留下一个巨大的坑。据当地居民介绍,警方实地检查时发现,该洞宽33英尺(约合10米),深13英尺(约合4米)。

  爆炸留下的坑 图源:CNN

  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炸弹吗?

  CNN说,警察开始还不确定。但经过一天研究后,他们表示,“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一枚二战遗留的重550磅的哑弹(约合250千克)。

  CNN还说,该市发言人约翰内斯?劳巴赫(Johannes Laubach)对德国媒体表示,“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我们(城市)曾是个相当大的炸弹袭击目标。”他同时表示,庆幸爆炸时没有农民在玉米地里。

  据CNN介绍,有专家表示,未被发现的炸弹常常会在没有外力作用的情况下爆炸,因为它们的雷管会随时间推移而分解。

  CNN称,旧炸弹在德国和其他地方并不少见,每年都能发现数百枚。

文章关键词:哑弹 玉米地 二战 爆炸 德国媒体 大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