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25日18:48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管企业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管企业巡回指导组实施方案》要求,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启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系列活动。集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坚持以理论学习打头、以理论学习贯穿、以理论学习带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启动大会

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激发了集团全体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集团上下形成更加强大的凝聚力,以及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尤其是在承办本次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河南日”演出活动过程中,集团将主题教育与演出活动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高度的艺术热情和责任担当,投入到具体的演出工作中。集团多次召开动员会、工作会、研讨会,对每个节目的呈现进行反复斟酌修改,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为活动的圆满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在6月23日世园会“河南日”的启动仪式上,集团呈现了一台独具中原文化特色、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彩演出。其中,歌舞《盛开的牡丹》《水云行》,豫剧《朝阳沟》选段,新民乐《丰收的喜悦》以及少林功夫、太极拳组合表演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原儿女心怀梦想、奋力逐梦的崭新风貌。

歌舞《盛开的牡丹》

舞蹈《水云行》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河南日”文艺演出合影

接下来,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将进一步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推动集团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再创工作佳绩。

文章关键词:河南歌舞演艺集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系列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