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军队院校今年计划在河南招902人

2019年06月25日23:3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19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902名,其中男生836名,女生66名。

  军队院校招生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省招生办将从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合格的考生中,分男、女按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10%投档。招生院校根据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情况及专业要求,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总分成绩相同的依次比较单科成绩,其中文科专业比较顺序为语文、数学、外语,理科专业比较顺序为数学、语文、外语。(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军队院校 院校招生 省招生办 计划数 提前批次 招生院校 数学 面试 外语 语文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考生 司法公安消防军队等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公布

    7月29日,我省公布了部分司法类院校2020年在河南省招收提前批次录取专业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控制分数线、公安院校2020年在河南省招收公安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控制分数线、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20年在河南省招生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面试控制分数线、军队院校2020年在河南省招生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

  • 国史讲堂:“七个一”诠释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深刻把握以人才为中心的军事竞争规律,领导实施人才强军战略,全面推进军事人员现代化。我们坚信,有70年的辉煌成就,有习主席的领航掌舵,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 速看! 2019年军队院校在豫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

    高招工作正在火热进行。6月29日,军队院校2019年在河南省招生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公布。6月30日开始,第一志愿达到所报考院校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到规定的地点进行面试、体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