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卖得了萌,破得了案,守卫国门……这是最帅的一群狗狗!

2019年06月26日15:45  来源:新华社

5034

  国门首都机场

  是禁毒战线上的关键点

  在这里

  有一支英勇的缉毒力量

  其中不仅有火眼金睛的缉毒人员

  还有强大的“缉毒犬团队”

  它们与警员密切配合

  既卖得了萌

  又破得了案

  这些守卫国门的萌犬

  它们是如何训练的?

  工作日常是什么?

  工作表现又怎样?

  今天是国际禁毒日

  让我们跟着缉毒犬FOX一起探访

  首都机场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一支队

  警犬技术大队

  共同开启一场“缉查”探险

  大队的警员与警犬并肩作战

  每日穿梭于基地、航站楼、货场等地

  承担着首都机场警卫勤务现场

  防爆安检、反恐处突、

  可疑物处置等多项安保重任

  此外

  大队还先后支援过

  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

  “一带一路”峰会

  等重大安保工作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

  获得了诸多荣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每只警犬的一生要进行

  大约一万多次的越障、服从、

  扑咬、搜毒等训练

  十几公里的跋涉是家常便饭

  无论日出日落

  无论风吹雨打

  这群好搭档都在用

  每一次训练的点滴努力

  每一回巡逻的兢兢业业

  守护着国门的平安!

文章关键词:广州亚运会 守卫 狗狗 训练 反恐处突 大队 首都机场 防爆安检 航站楼 越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久钟表:创新驱动发展 让世界感知“烟台时间”

    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为持久钟表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近年来持久钟表时间同步系统在国家重大工程领域捷报频传。今后,持久钟表将紧紧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持久地打造好企业文化,持久地坚持创新驱动,持久地凝聚高端人才,以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烟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 留学中国 促进交流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巴西子公司在里约热内卢参与建设的天然气处理厂项目。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巴西子公司供图  2020年6月,巴塔雷洛·洛伦佐作为毕业生代表在重庆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 两天两个十连冠!这,就是跳水梦之队的底蕴!

    没有任何波澜和悬念,施廷懋和王涵在2019游泳世锦赛女双3米板成功登顶。2019光州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施廷懋/王涵以342.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 振奋!刚刚,总理提到了这件大事,一定会让全世界爱上武汉

    “武汉很大,发展也很快……”霍震寰说,希望通过武汉军运会的举办,能让更多人走进武汉、了解武汉,“也希望香港和武汉两地之间,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合作……””3月4日16时50分许,在驻地北京友谊宾馆,听说记者来自武汉的长江日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张凯丽打开了话匣子。

  • 【雅趣】冬日广州听春潮

    南国的广州正处于北纬23.5度的北回归线上,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明珠”,在气候上占据了地球“五带”中的北半球热带与北温带分界线的天时地利。在南粤的历史名城广州,林林总总的冬日传统节日,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冬至节、春节(迎春花市)、广府庙会、波罗诞这些富有地域特色的节日。

  •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

    那时,和拥有walkman的土豪同学一人一个耳机听歌的日子,好像在数字音乐盛行的今天已经成为了远古的记忆。暑假后就来郑州上学了,在军训后的第一次班会上 ,我唱了心太软,然后,校园广播站也经常放这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