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夫妻外出一周回家发现母亲与1岁娃身亡 小孩曾哭闹

2019年06月26日19:14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夫妻外出数日归来发现母亲与1岁孩子身亡 居民:以为孩子哭闹没在意】)

  夫妻外出数日归来发现母亲与1岁孩子身亡 附近邻居:以为孩子哭闹没在意(来源:)

  【夫妻外出数日归来发现母亲与1岁孩子身亡 居民:以为孩子哭闹没在意】6月26日,陕西西安,一夫妇外出一周后回家,发现六旬母亲及1岁孩子身亡。据小区居民反映,老人平时看着身体健康,小孩刚学会说话。事发前曾听到过孩子哭声,但没过多注意。经警方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性,老人系突发疾病死亡。

文章关键词:发现母亲 夫妻 孩子 小孩 刑事案件 疾病 哭声 小区居民 警方 老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姆上班8天,老太太离奇去世!监控拍下惊人一幕

    5 月 11 日上午,记者从死者家属处获悉,他们和嫌疑人是老乡,事发前双方相处融洽,未发生过矛盾冲突。直到此时,张阿留仍未对母亲的离世有过怀疑,他随即打电话向其他兄弟姐妹报丧,叫他们赶过来处理后事。

  • 婆孙俩身亡一周被发现 知情者:老人病亡幼儿疑饿死

    年轻夫妇外出一周 回家发现母亲及幼女身亡)   这伤口,两口子一辈子可能都无法抚平。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小区,知情业主说,当天上午,两口子回来,开门发现这一幕后,就在门口大声呼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