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央视独家纪实丨《共同开创中朝两党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2019年06月27日08: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中朝建交70周年的历史节点

  15个月内第五次会晤

  习近平踏上这片土地

  为巩固传承中朝友谊而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出独家纪实专题片

  全景展现这一次友谊之旅、拓新之旅、和平之旅

  (央视记者 申勇 龚雪辉 郭晗光 陈汉章 李铮 钟锋 马亚阳 石伟明 章猛 王哈男 邓睿 黄京辉 马超 常青 杨立峰 段德文 董海涛 臧青 袁津江 齐超 欧鹏 翟小锦 )

文章关键词:中朝 央视新闻 和平之旅 欧鹏 陈汉章 开创 客户端 建交 马超 专题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新的营区看到我们的军人如此英姿飒爽,我们伟大的事业后继有人,这是最大的幸福。”

    十月的上海松江区,一阵秋风吹来,枝头的桂花飘落如雨,暗香浮动,又一个秋天悄然而至。朱俊贤脑中瞬间浮现出1955年在临津江畔分别时的那一刻……  朱俊贤(右一)与老战友合影。

  • 【100秒漫谈斯理】如何理解党的全会文件中这个“第一次”

    系列之四十四:【100秒漫谈斯理】“四个一”读懂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系列之十一:【100秒漫谈斯理】镌刻在国名上的这两个字有何深意 

  • 从故事中领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 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敢打必胜的精气神

    无数志愿军将士血洒战场、埋骨异国,用鲜血与生命践行了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定格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一支军队能够赢得敌军司令官的高度赞扬,不能不说志愿军深入骨髓的血性战斗意志世所罕见、令人钦佩。

  • 朝鲜积极评价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

    当地时间24日,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朝中社刊文报道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朝鲜党、政府、人民关心、爱护、支援中国人民志愿军,中朝两国人民和军队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用鲜血凝结成了伟大战斗友谊。

  • 抗美援朝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照片,是定格的;历史,是流动的。(新华社发)  近70年间,这张照片频繁出现在报纸、杂志、电视上,成为抗美援朝留给世人的深刻印记。照片上的浮桥就是抗美援朝期间著名的“马市浮桥”,位于丹东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丨向中朝友谊塔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当地时间21日,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名义向朝鲜平壤中朝友谊塔、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花篮仪式在朝鲜举行。当地时间21日上午,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名义向朝鲜平壤中朝友谊塔敬献花篮仪式在平壤举行。

  •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为了和平》第五集:万众一心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集《万众一心》主要反映全国各条战线和广大人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运动,支援前线、支援战争,中朝两国人民和军队密切配合、团结战斗,形成了同仇敌忾、战胜一切困难和强大敌人的无穷力量。

  • 习近平就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向金正恩致贺电

    10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就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习近平在贺电中说,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委员长同志并通过你,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全体朝鲜劳动党党员和朝鲜人民致以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