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坠亡初步排除他杀 家属称其患抑郁症

2019年06月28日14:2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坠楼事故地点。

  针对网传江苏常州市金坛区恒联国际小区发生坠楼事故一事,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工作人员6月28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恒联国际小区确有坠楼事件发生;目前坠楼人员已离世,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人从疑似二楼窗口坠下倒地;另一视频显示,该坠楼人员倒地后,头部有明显血迹,坠楼区域有随之坠落的建筑材料碎片。

  恒联国际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地点在该小区1号楼,坠楼人员是五旬左右的男性,目前现场的血迹已被清理。至于坠楼人员的身份以及坠楼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金坛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金坛警方 随后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8日,金坛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接报一起非正常死亡警情,冯某于当日6时49分被发现横躺在恒联国际(玉山花园)小区1幢楼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家属称,死者患抑郁症已有十余年,2019年6月初住院治疗,每天都服用药物。经东城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调查,初步排除他杀。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金坛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金坛警方。 截屏图

文章关键词:抑郁症 他杀 警情通报 男子 小区 家属 坠楼事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续恶化!调查显示疫情期间美国抑郁人数大幅上涨

    美国疫情持续蔓延,公共卫生专家一直以来十分担忧美国人的心理健康遭受影响,有些人甚至将可能由疫情导致的群体性心理问题称为“第二波疫情”。上一次类似规模的心理状况调查是在2017-2018年间,当时呈现抑郁症状的人数占比仅为8.5%。

  • 武汉汉阳一女子凌晨从家中出走,警方正调查寻找

    8月10日凌晨,家住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的龙某从家中出走。同日,出走女子的丈夫姜先生告诉记者,妻子自8月初生孩子后,夜里总睡不着觉,后被诊断为产后抑郁症。家属报警后,民警调看了小区及周边多处监控视频,但只能确认龙某于凌晨1时10分左右离家,从小区东门离开。

  • 爸爸辅导孩子被气脑出血 网友:"送命题"

    近日,湖南沅江45岁的夏先生因辅导孩子作业大发脾气,竟然导致脑出血,目前在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辅导孩子作业也是所有家长的痛,这位妈妈还因为嫌孩子写作业太磨叽,竟然被气到脑梗住院。

  • 马思纯被传出国治疗抑郁症后首发文 只字不提病情

    7月14日,马思纯发文为关晓彤的新剧做宣传,她写道:“最近天天看王牌,今天开始看二十。据悉,此前有港媒爆料马思纯出国治疗抑郁症,还称其已经全面停工,赶赴国外专心养病,引发热议。

  • 24岁围棋手自杀,生前5天5夜没睡,这个病太害人!

    本文综合自上海市围棋协会、世界卫生组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ID:WestChina_Hospital)(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张骏 华西临床医学院樊稼轩 陈科良 孙尚伟)  责任编辑:郑亚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