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银行要求储户证明"我女儿是我女儿" 回应:仍在调查

2019年06月28日19:49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6月28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建设银行华城支行要求储户证明“我女儿是我女儿”一事有了进展,徐先生终于完成了储蓄业务的办理。当天晚间,建行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业务已办结,事发过程仍在调查。

  据上游新闻此前报道显示,江苏省常州市徐先生是中国建设银行储户,6月初时,他打算给女儿的建行账户上存一笔3年的定期存款。但在常州金坛市华城支行办理了4次业务都没有成功。即使向银行工作人员出具了其本人及女儿的身份证、户口簿及《出生医学报告单》后,仍被要求证明“我女儿是我女儿”。

微信截图_20190628184958.png

  ▲资料图:来源于网络。

  上游新闻记者从该行业务人员处了解到,由于徐先生提供的《出生医学报告单》上没有徐先生女儿的姓名,且户口簿的户主为徐先生父亲,因此即使提供了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仍无法证明徐先生与其女儿有血缘关系。并要求徐先生自行在《出生医学报告单》原件上填写其女儿的名字后,再到银行办理存款业务。

  对于建设银行华城支行业务人员的说法,多名律师认为,首先银行要求徐先生证明“我女儿是我女儿”的做法明显不符合相关规定,且要求储户自行更改《出生医学报告单》的做法明显涉嫌违法。

  6月28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从徐先生处了解到,经过建设银行金坛分行的联系,徐先生已到其它支行办理了续存业务。

  当天晚间,建行金坛分行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徐先生的业务已经办理完结,对该件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女儿 银行工作人员 出生医学报告单 存款业务 定期存款 调查处理 户口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直击武警退役现场!2岁萌娃手捧鲜花扑向军爸怀抱

    12月1日,在武警焦作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营区,军嫂祝丹丹带着女儿陈博雅参加丈夫四级警士长程俊虎的退役仪式,军嫂听到“批准程俊虎退出现役”的命令后,情不自禁流下热泪,2岁女儿手捧鲜花接军爸回家,感动在场所有人。武警战士李高伟从军16年,退役当天,妻子带全家人迎接他回家,并当众表白,画面真是太甜了。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暖心!父亲晕车不适,小女儿两次为父亲披上小小外套

    在父亲身边坐着的小女儿看到爸爸趴在栏杆上很难受的样子,于是就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贴心的披在了爸爸身上。车长杨世辉这样说道:“小女孩的父亲趴在栏杆上很不舒服,小女孩看见后,萌萌的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给爸爸披到了身上。

  •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