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今晚8点!抖in美好郑州正式登陆郑州,平安、李斯丹妮将唱响“大玉米”!

2019年06月29日20:16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晚8点,富力建业WOW·抖in美好郑州嘉年华即将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热力唱响,知名歌手平安、李斯丹妮等将和千万观众一起打卡美好郑州、活力郑州。

今年4月,抖音重磅推出“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活动已先后在杭州、成都、天津、西安落地,通过线上话题狂欢、线下城市巡回演出接力,推广城市特色标签。这一次选择落地郑州,既是因为郑州高速的发展速度,也是因为郑州近年来迸发出的年轻活力。

在今晚举行的抖in美好郑州城市之夜中,知名歌手将被邀请成为郑州“城市星推官”,代言郑州正能量。潮流女王李斯丹妮将和粉丝用歌声和热舞为美好郑州呐喊,《激情唱响》总决赛冠军李尚尚和新晋男团GOLDEN AGE也将带来自己的最新作品。

此外,富力建业WOW·抖in美好郑州嘉年华打造了4大创意展区汇聚网红人气,通过郑州老照片、抖音文创、Faceu激萌等特色展区,讲述郑州的发展历程,展示城市的潮流文化。 

文章关键词:抖in 郑州正 大玉米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