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豫招生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面试分数线公布

2019年06月30日10:10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5034

 原标题: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豫招生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面试分数线公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

 6月29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19年在河南省招生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面试控制分数线公布。7月2日,达到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要求到规定地点参加心理测试、体格检查、面试。

 今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计划在河南招11人(男生10名、女生1名)。文科只招男生,分数线为540分,理科男生528分,女生574分。

 7月2日,达到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个人1寸照片,按时到规定地点参加心理测试、体格检查、面试。心理测试采用消防员招录使用的心理测查系统,系统自动评判“合格”或“不合格”;面试主要考察了解考生的报考动机、形象气质、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基本素质。 心理测试、体格检查、面试结果现场告知考生,考生对结果有异议的,可现场提出复议申请,由监督复议组现场复议,复议结论为最终结论。未参加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面试或结论为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录取。心理测试或体格检查不合格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考核。


文章关键词: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招生体格检查 心理测试 面试分数线 公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