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绘心绘语】值得收藏!习主席这些令人回味的G20金句

2019年06月30日15:53  来源:央视网

5034

 我们要尊重客观规律。

 我们要把握发展大势。

 我们要胸怀共同未来。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和贸易问题的发言(2019年6月28日)

 面对重重挑战,我们既要增强紧迫感,也要保持理性,登高望远,以负责任态度把握世界经济大方向。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发言(2018年11月30日)

 德国谚语说,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的讲话(2017年7月7日)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我同各位一样,期待着二十国集团勇做世界经济的弄潮儿。

 ——出席G20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2016年9月3日)

 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的发言(2015年11月15日)

 独行快,众行远。面对世界经济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二十国集团成员要树立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意识,坚持做好朋友、好伙伴,积极协调宏观经济政策,努力形成各国增长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合作共赢格局。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发言(2014年11月15日)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各国经济,相通则共进,相闭则各退。我们必须顺应时代潮流,反对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的发言(2013年9月5日)

图/董小睿

文章关键词:【绘心绘语】 值得收藏 习主席 G20金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