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开放海军基地与市民同庆“七一”

2019年07月01日15:25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1)解放军驻港部队开放海军基地与市民同庆“七一”

  6月30日,解放军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举行升国旗仪式。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解放军驻香港部队6月30日和7月1日连续两天开放驻军海军基地——昂船洲军营,让香港市民和青年学生入营近距离感受军队、军营和军人的独特魅力。两天的开放活动预计共吸引约3万人入营参观。

  新华社发(原俊敏 摄)

文章关键词:解放军驻港部队 七一 海军基地 军营 昂船洲 护卫舰 分列式 三军仪仗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在香港揭牌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揭牌仪式8日在香港举行,宣告驻香港国家安全公署正式成立并运行。7月8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在香港揭牌。

  • 解放军驻港部队:坚决拥护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1日晚发表声明表示,解放军驻港部队坚决拥护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驻军官兵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依法履行防务职责,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1日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为超过100场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拉开帷幕。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自2006年开始,每年都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系列活动,借此弘扬和提高市民的国家民族意识,建立和谐的社会。

  • 香港举行酒会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

    香港特区政府1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酒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香港经历一年的政治和社会动荡,一定会否极泰来,只要大家以香港为家,愿意放下分歧,重新出发,香港一定能够再创光辉前路。

  • 香港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

    香港特区政府1日上午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当日清晨,在香港警察银乐队的奏乐中,香港纪律部队升旗队及步操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金紫荆广场。

  • 解放军驻港部队强硬表态引关注 这些状况下将出动

    特约记者 李强]近段时间以来,香港发生了一系列极端暴力事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第一章第二条的规定,中央人民政府派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防务的军队,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海军、空军部队组成,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 庆回归 迎国庆 “跃动大湾区”晚会在香港举办

    为了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二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7月1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跃动大湾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二周年的晚会。除了香港本地的演艺团体、明星外,晚会主办方还邀请了解放军驻港部队、广州市、江门市等粤港澳大湾区内城市的表演单位展示了传统功夫、乐器、音乐舞蹈等节目。

  • 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开放 吸引约两万市民冒雨参观

    新华社香港6月29日电(记者刘明洋)为不断增进与香港各界的沟通与交流,解放军驻港部队石岗军营和新围军营29日举行开放日活动,当天吸引约两万香港市民冒雨入营参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