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王红伟:十一年用爱托起家庭希望

2019年07月01日16:4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1975年出生的王红伟有六个哥哥,她出生的时候,五个哥哥都已经结婚离家,所以王红伟和六哥一家三口还有父母一起生活。2008年六哥意外身亡,紧跟着六嫂精神失常离家出走,家里留下了重病的父亲、年迈的母亲和刚刚六岁的侄子。

  王红伟:顶梁柱没有了,爹妈都岁数大了,作为一个家庭成员必须扛起来。

1

  处理完哥哥的后事,王红伟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心情。她一边忙碌着家里的农田,一边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幼小的侄子。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王红伟原本110斤的体重瘦的只有80多斤。2013年,父亲离开人世,家中就剩下母亲和侄子。

  王红伟:哥哥嫂子都想接(走妈妈),但是我离不开我妈,我妈也离不开我。

  王红伟以自己的全部能力支撑着这个家庭,照顾母亲,养大了侄子。2018年,侄子考入了吉林市职业技术学校,生活开始出现转机,王红伟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如今她正谋划着未来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王红伟 1975年 向善 崇德 六哥 2008年 爱情 职业技术学校 离家出走 速度调整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