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时政微视频:一项新中国外交纪录这样诞生

2019年07月01日20: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019年6月

  习近平主席的专机四次从北京起飞

  跨越五个邻国

  在国际风云中画下壮丽的航迹图

  接连四趟出访

  在新中国外交史上创造新纪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时政微视频

  全景记录元首外交这繁忙一月

  大国领袖 夙夜在公

  中国声音 世界在听

  这一月,载入了国之史册

  这一月,铭记在人心深处

  (央视记者 申勇、王志明、龚雪辉、郭晗光、陈汉章、王鹏飞、李铮、马亚阳、钟锋、石伟明、黄京辉、邓睿、荆伟、章猛、王哈男、张晓鹏、杨立峰、段德文、马超、钟锐、常青、关舟、罗晓丹、杨光、张淳、耿小龙、舒贝、张宇、袁津江、程爱华、郑岩、孙洋、陈宇、解虹宇、欧鹏、吕洋、张歌)

文章关键词:时政 新中国 外交纪录 习近平主席 专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微纪录丨“峰会月”的中国声音

    习近平主席出席四场重大多边外交活动 

  • 时政微视频丨精神的力量

    2020年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四天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 时政现场说丨闪亮的坐标——用平凡创造不凡 向劳动者致敬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长期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今天(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制作丨李孝文 吕洋

  • 时政微视频|中国新格局 亚太新机遇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先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世界看到,在中国开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一幅有着和平繁荣美好未来的亚太新图景正在展开......

  • 时政新闻眼丨特殊之年“峰会月”,习近平揭示时代之问的中国答案

    △11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以视频方式出席G20领导人第15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讨论新冠肺炎应对策略。△11月12日,宁夏首趟“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国际卡车班列从银川发车,4000件跨境电商货物预计14天后抵达比利时,随后被分发至欧洲其他国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