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牛!2019中国少年天才计划在郑结束 最终确定了16名好苗子赴德国培训

2019年07月01日21: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7月1日下午,2019中国少年天才计划在郑州落下帷幕。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对抗选拔与由德方资深教练团队主持的足球训练营,最终从近200人中层层遴选出16人赴德国训练。

据悉,本次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有来自河南郑州、开封、洛阳、济源、新乡、周口、塔沟足球训练基地、郑州市第九中学等11支队伍参加。参赛对象为15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足队员。

据了解,中国人口基数相当庞大,但目前注册足球人口大约只有3万人左右,而18岁年龄段注册球员数量只有1000人。家长意愿不强,孩子体育意识淡薄,校园足球场地较少等一系列问题都成为了中国足球苗子选拔中的实际困难。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到2020年,我国足球注册人口要达到100万,有条件的地区要打造青少年的周末联赛。

本次有机会能够前往德国集训,对我省小球员们来说将是一次极佳的学习机会,将会极大地帮助他们接受先进的足球理念、科学的训练方式,加深对足球的理解和认识。对他们的成长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也将进一步丰富、充实河南足球的后备人才库,推动河南足球的发展。

同时,以这次活动为开端,同慕尼黑国际足球学院、德中交流协会、曼海姆市暨莱茵内卡地区德中友好协会将会在足球领域展开更深入、更持久的合作,为河南足球、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赴德国训练16人名单

郑州市第九中学:薛一念、朱和沪、杨智浩、程琪淞、赵海鹏、栗杨云波、万子杰、刘开琦、李晨

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岳楷、马成雨

塔沟足球训练基地:孙林源

开封市风行体育俱乐部:贺明亮

济源市恒大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李冰鹏

河南省实验中学:田墨 孙林凯

6人递补名单顺序:方童、陈又铭、王国栋、王勇翔、尹虹琨、李翔

文章关键词:2019中国少年天才计划 好苗子 德国培训 青少年足球精英 小球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