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共产党员马旭:我为什么捐出一千万

2019年07月01日22:16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5034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98载奋斗拼搏,非凡的初心和使命,引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向强,发展成为今天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政党,创造“地球上最大的政治奇迹”,更把这个政党和一个国家的梦想、一个民族的向往、亿万人民的期盼紧紧融为一体。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来认识一位共产党员,她就是——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马旭。阔别家乡70多年,如今她踏上了日夜思念的故土。这位从黑龙江省木兰县走出的“花木兰”,把辛苦节省下来一千万元倾囊捐献给了家乡的教育事业,她的一生都在用行动诠释着对党、对人民的赤子情怀。接下来就让主播小翟带我们去聆听这位老党员的心声。

文章关键词:共产党员马旭 我为什么捐出一千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